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

涵养理想信念 厚植教育情怀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3级“优师计划”学生交流座谈会

   时间:2023年09月02日 18:07 [ ] 浏览次数: 来源: 视力保护色: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教育部等九部门关于印发<中西部欠发达地区优秀教师定向培养计划>的通知》(教师〔20214号)文件要求,造就一批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做好“优师计划”学生的培养工作,92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明德楼第一会议室召开2023级“优师计划”师范生交流座谈会,会议由思政系主任刘佳富老师主持。

在座谈会上,刘佳富老师介绍了思想政治教育专业“优师计划”师范生的培养方案、课程设计、学业导师制选择等相关情况,并针对学生提出的问题、疑惑进行了解答。刘佳富老师强调:“优师计划”师范生,要涵养教育情怀,厚植专业基础、提升能力素质,在学习上更加投入、更加努力,扛起国家和社会寄予的深切希望,努力成长为四有好老师。

为进一步确保优师计划师范生“学”得好,“管”得好,学院成立了由书记、院长任组长的“优师计划”工作组,加强组织保障和思想引领,配备了校内、校外学业导师。本次座谈会进一步增进了学院与优师计划同学们的沟通交流,更帮助同学们明确未来成长的方向。

马克思主义学院将以本次座谈会为契机,进一步落实优师计划人才培养的具体要求,提高优师计划学生的培养质量,增强我院对师范人才的培养能力。

/陈鹏辉    文/马克思主义学院    审核/杨成友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2020级学生考研备考指导会
下一条:厚植教育情怀 锻造过硬本领 ——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召开“优师计划”期末总结交流会

文章下载】    【打印】    【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