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

一线调研知诉求,深化改革促发展 ——副校长邹晓青到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职称工作调研

   时间:2023年06月28日 15:49 [ ] 浏览次数: 来源: 视力保护色:

6月28日,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邹晓青到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2023年贵州师范学院职称条件修订调研座谈会。教师工作部、教务处、科研处、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办公室主要负责人随行参与调研座谈会,会议由教师工作部部长王茜主持。

邹晓青指出,职称制度修订是关系教师切实利益的大事、要事,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教师高度关注,各相关职能部门要针对教师的发展需求和学校事业的发展实际,充分调研、认真论证、审慎研究做好职称制度修订工作,营造更加科学合理的职称评审环境,为我校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对职称评审的政策变化和教师提出的问题,大家要细心解答、准确宣传、正面引导,帮助广大教师更加深入、准确地理解学校职称制度改革的精神和相关政策,保障职称制度改革顺利稳妥地推进实施。

会上,王茜就2023年贵州师范学院高校教师系列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申报评审条件的修订背景作了简要介绍,并对部分征求反馈意见进行了回应。

调研中,教务处处长邓琴、科研处处长罗光杰、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办公室主任任翠娟分别就高水平期刊目录、教科研项目、教学质量评价积分等方面的修订意见进行了反馈。

与会人员结合学院实际和学科特点,围绕学校职称评审方案的修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讨论,并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周昌霖    文/安丽娜    审核/王茜

邹晓青讲话

王茜主持会议

职能部门负责人交流

职能部门负责人交流

职能部门负责人交流

学院教师交流


座谈会现场


上一条:贵州师范大学汪勇教授到我院作“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建设内涵、意蕴和实践”学术讲座
下一条:贵州省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建设 指导委员会专家指导组会议在贵州师范学院召开

文章下载】    【打印】    【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