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

​ 书声琅琅 不负晨光 ——“思师小马”志愿服务队带领同学们开展晨读

   时间:2023年07月16日 18:23 [ ] 浏览次数: 来源: 视力保护色: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开展全民阅读活动,全面提升育人水平,2023年7月14日,思师小马志愿服务队志愿者陈碧带领同学们开展“晨读《雷锋日记》节选”活动,引导同学们树立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良好习惯,立志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读书,做一个乐于奉献的人

清晨的第一缕阳光洒向美丽的普定六小,照进每一个手捧书卷、怀揣梦想的孩子心中。活动前,志愿者陈碧将打印好的《雷锋日记》节选分发到每个孩子手中,确保人手一份阅读资料。通过介绍雷锋及《雷锋日记》的简介,由此开启一天的学习之旅。随后,带领同学们阅读《雷锋日记》节选,并引导同学们齐读,同学们以端正的态度、饱满的激情、清脆的嗓音放声诵读,展示出良好的精神风貌。书声琅琅,悦耳动听,同学们精神抖擞,意气风发。

“一年好景君须记,正是橙黄橘绿时”,浓浓的书香浸润着每一个孩子的心灵,阳光下的孩子们愈发耀眼、璀璨“少而好学,如日出之阳”。通过此次晨读活动,引导同学们学习雷锋精神,养成晨读的良好习惯,同时,营造讲文明、守公德、严法纪的良好氛围,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积蓄青春力量、筑梦美好未来具有重大意义。

文/陈碧    图/罗德单    审核/杨成友    

志愿者陈碧带领同学们读《雷锋日记》节选

同学们认真读《雷锋日记》节选


上一条:贵州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纪实
下一条:书信传情 落笔为辉 ——“思师小马”志愿服务队在普定县第六小学开展感恩教育

文章下载】    【打印】    【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