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

马列主义教学部召开拟申报2014年国家、教育部项目选题论证会

   时间:2013年09月14日 20:19 [ ] 浏览次数: 来源: 视力保护色:

9月13日上午,应马列主义教学部邀请,贵州师范大学社科处副处长、喀斯特生态文明研究中心主任杨斌教授莅临马列主义教学部对拟申报2014年国家、教育部项目选题进行指导论证。马列主义教学部拟申报项目负责人参加论证会,论证会由马列主义教学部主任金凤教授主持。

论证会上,各申报人对选题的初步设想进行简要汇报,杨斌教授对各个选题一一做了详细论证指导,指出项目申报要把好“三关”即选题关、论证关、形式关。杨教授还就项目申报表填写规范、如何设计申报书、如何论证项目申报书、如何进行文献综述、如何进行现状述评等问题进行详细讲解。

通过此次选题论证,增加了老师们对项目申报的信心,学会了项目申报的基本方法,认识到进行科学研究的重要性,懂得了参加和打造科研团队的基本方法。

论证会结束后,校党委书记韩卉教授亲赴马列主义教学部看望杨斌教授,并希望杨教授大力支持马列主义教学部和学校科研工作。

 

 

 

 

 

 

 

 

 

 

 

杨教授做点评

 

 

 

 

 

 

 

 

 

 

论证会现场

上一条:我部老师参加2013年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骨干教师研修班
下一条:我校马列主义教学部赴贵州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交流学习

文章下载】    【打印】    【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