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

我校马列主义教学部赴贵州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交流学习

   时间:2013年09月12日 15:01 [ ] 浏览次数: 来源: 视力保护色:

9月11日下午,我校马列主义教学部主任金凤教授、副主任王天桥副教授及相关教研室主任、骨干教师赴贵州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交流学习,贵州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杨文武教授、院长欧阳恩良教授、副院长杨近平教授及马克思主义学院学术科研骨干参加交流座谈会。

座谈会上,贵州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杨书记、欧阳院长、杨副院长分别介绍了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基本情况、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基本经验、师资队伍建设情况、学科建设情况、科研课题申报情况等。双方还就教学公开课、教学示范课、教学观摩课、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职业生涯规划、实践基地建设、科研方向凝练、科研选题、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培养培训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座谈会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交流是一次很好的学习机会,增长了见识,开拓了视野,拓宽了思路,双方表示今后要进一步加强联系、推动合作和交流。

交流座谈会现场

上一条:马列主义教学部召开拟申报2014年国家、教育部项目选题论证会
下一条:我部顺利承办2014年度国家哲学社会科学课题申报指导会

文章下载】    【打印】    【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