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

武汉大学博士生导师桂起权教授一行到马列部访问交流

   时间:2012年11月08日 12:35 [ ] 浏览次数: 来源: 视力保护色:

11月5日上午,应马列部和科研处邀请,武汉大学博士生导师桂起权教授、国家马克思主义工程“科学技术哲学”首席专家、华中科技大学博士生导师万小龙教授和重庆大学柳海涛博士与马列部教师举行了学术座谈会。科研处处长兼马列部主任刘红教授、马列部博士及部分科研骨干参加交流座谈会,座谈会由副主任王天桥主持。

座谈会上,桂起权教授就如何以更加开放的心态研究马克思主义、用科学研究纲领方法论分析经济理论及关于邓小平“经济学不等式”的哲学思考等几个学术观点进行了深入浅出的阐述,与会教师深受启发。桂教授精深的学术造诣和不懈的学术追求使马列部青年教师对学术科研充满了信心与希望。万小龙教授则以自身的科研经历对科研申报立项的相关程序和细节进行了生动有趣地讲解,极大地启迪了我部青年教师的学术科研思维。

座谈结束后,科研处、马列部教师陪同桂教授一行参观校园,桂教授一行对我校焕发朝气的校园环境和师生群体十分肯定,鼓励马列部教师敢于作为、有所作为。

桂起权教授(中)、万小龙教授(右)和柳海涛博士参加座谈会 

 

马列部副主任王天桥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

 

上一条:我部顺利承办2014年度国家哲学社会科学课题申报指导会
下一条:我部教师参加全国新出版教材任课教师示范培训班

文章下载】    【打印】    【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