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

我部教师顺利完成贵州省哲学社会科学教学科研骨干研修学习

   时间:2012年07月02日 09:35 [ ] 浏览次数: 来源: 视力保护色:

2012年6月5日至2012年6月29日,根据上级和学校安排,我部王晓丹老师、丁访维老师在中共贵州省委党校参加,由贵州省委组织部、贵州省委宣传部、中共贵州省委党校、贵州省教育厅联合举办的贵州省“十二五”期间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第五、六期教学科研骨干研修班的培训学习,本次培训对象主要是来自全省高校教学科研一线的骨干。

培训学习期间,两位老师认真听取了省内知名专家的知识讲座。如贵州省委政策研究室吴祖平《关于学习贯彻国发〔2012〕2 号文件精神》专题讲座;中共贵州省委党校、贵州行政学院周感华《关于中国现代化战略与贵州后发赶超》的知识讲座;中共贵阳市委党校王历《关于学习国发方略实现后发赶超》的知识讲座;中共贵州省委党校经济学教研部王国发教授《关于<资本论>与当代》等知识讲座。同时,观看了视频讲座和参加了远程教育教学活动,并参观了贵州息烽集中营、青岩古镇等。

通过这次培训学习,两位老师增强了党性修养、提高了理论素养、拓展了知识视野。最后,顺利获得中共贵州省委党校颁发的毕业证书。

上一条:我部教师参加全国新出版教材任课教师示范培训班
下一条:南京大学博士生导师李承贵教授莅临我校讲学

文章下载】    【打印】    【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