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

我部顺利承办2014年度国家哲学社会科学课题申报指导会

   时间:2013年06月29日 15:11 [ ] 浏览次数: 来源: 视力保护色:

2013年6月28日上午,学校2014年度国家哲学社会科学课题申报指导会在逸夫楼继续教育学院远程视频会议室A-211举行。本次指导会由学校科研处组织,由我部承办,贵州师范大学历史与政治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唐昆雄教授应邀出席指导会并做课题申报指导工作。

会议由部主任金凤教授主持,科研处处长刘红教授、副处长李佩副教授、经济与政治学院院长程艳萍教授以及该院部分领导和教师、历史与社会学院副院长李忠峪博士、贵州民族学与人类学高等研究所(简称“高研院”)胡展耀老师及我部教师共30余人出席会议。

在长达两个半小时的指导会上,唐昆雄院长作了题为《研究意识与科研课题申报》的专题讲座,主要从“何为研究意识、科研意识与课题的选题及申报、几点体会” 3个方面进行指导。指导会结束时,唐院长还和部分领导、教师进行互动交流,解答了各自关心的科研问题。本次课题申报指导会大大提高了与会教师的科研积极性,强化了他们的科研意识,增强了他们的科研信心。

唐昆雄院长激情讲解

科研课题申报指导会现场

 

上一条:我部举行首场学术沙龙讲座
下一条:武汉大学博士生导师桂起权教授一行到马列部访问交流

文章下载】    【打印】    【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