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

马列主义教学部召开科研指导会

   时间:2012年09月11日 11:20 [ ] 浏览次数: 来源: 视力保护色:

9月10日上午,在致远楼318会议室,马列主义教学部围绕校级重点学科“马克思主义理论” 学科建设规划、学科方向、学科特色等相关问题,召开科研指导会,指导会邀请民族学和人类学研究知名专家龙宇晓教授和凌永忠博士参加。科研处处长刘红、马列主义教学部2012年新进博士及各教研室主任参加了指导会。

刘处长首先欢迎和感谢到会专家,并简要说明召开此次指导会的主要目的,希望围绕“马克思主义理论”重点学科建设,请专家对马列主义教学部老师的科研进行指导。王天桥副主任向专家介绍了“马克思主义理论”重点学科建设下设的 “思想史”、“区域经济与发展战略”和“思想政治教育心理学”三个方向,并向专家介绍了马列主义教学部近三年的科研情况。随后,参会老师纷纷就科研选题方面的问题向专家进行了请教。近三个小时的指导会在热烈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王天桥副主任向专家介绍“马克思主义理论”重点学科建设相关情况

龙宇晓教授对马列部老师科研进行现场指导

凌永忠博士参加指导会

指导会现场

上一条:武汉大学博士生导师桂起权教授一行到马列部访问交流
下一条:南京大学博士生导师李承贵教授莅临我校讲学

文章下载】    【打印】    【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