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

学校第五巡察组到我院开展巡察督查反馈会

   时间:2019年06月24日 16:26 [ ] 浏览次数: 来源: 视力保护色:

2019621日下午,学校第五巡察组张瑶一行4人到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巡察督查反馈会,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周永杰、副书记、学院院长金凤、副院长陈祖召以及全院教职员工参会。

在反馈会上,第五巡察组组长张瑶代表学校党委巡察组向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领导和教职工作了相关问题巡查和督查情况的反馈。第五巡察组经过前期对存档资料的查阅和对相关教师的访谈等情况来看,马克思主义学院近几年来开展的工作还存在着诸多的不足,亟待进行大力整改。张瑶组长反馈情况完毕后,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周永杰同志作了表态性的发言,他向第五巡查组的同志表态,认为第五巡察组在巡察过程中发现的问题是客观真实的,这些问题的发现和整改,必将有助于助推学院工作更上层楼。随后,周永杰同志承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按照第五巡察组反馈的情况严格进行整改,确保整改效果得到极大提高,力争在今年十月份接受第五巡察组的再督查,进而促进学院各项工作的规范性开展和工作质量的进一步提高。

/施承成   文/王维江         审核/周永杰

会议现场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期末学生工作专题会议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实习前礼仪讲座圆满落幕

文章下载】    【打印】    【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