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

马克思主义学院新学期开展规划与安全教育会

   时间:2019年08月23日 08:58 [ ] 浏览次数: 来源: 视力保护色:

学期规划与安全教育关乎每一位同学的切身利益新学期新气象增强学生安全防范意识,让同学们对未来有清晰的认识,准确定位自身目标。2019820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规划与安全教育会,本次会议由司云云老师主持。此次会议有幸邀请到我院党书记委周永杰与我院17届毕业生段太阳老师参加

会上,党委书记周书记首先对17级思政班的班风和学风进行了肯定,鼓励同学们再接再厉,不要骄傲,继续砥砺前行;接着同学们身边切切实实的例子入手,生动形象地向同学们讲述了上几届学长学姐们的奋斗故事亲切的告诉同学们“上大学要吃得了苦,毕业时才会少份遗憾,多些收获”;同时周书记对同学们提出新的要求:每周去图书馆学习的时间不能少于24小时劝诫同学们要珍惜时间,科学制定职业规划,注重锻炼身体。

随后,段太阳老师从目标院校选择备考技巧,保持学习的热情等方面给同学们分享了自己考研的经验,他的倾囊相授使同学们受益匪浅。最后,司云云老师再次强调校园安全,发表了自己对考研的看法,动员大家积极考研。

此次会议不仅为正式迈入了大三的行列17思政班同学在安全方面敲响了警钟,对促进同学们明确自己想要什么,并且把时间充分利用起来也起到了积极的引导作用

/田琴花      文/ 段太阳           审核/周永杰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


会议现场三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学风建设座谈会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新学期寝室走访活动

文章下载】    【打印】    【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