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

我院教工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19年12月23日 11:03 [ ] 浏览次数: 来源: 视力保护色:

根据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下发的贵师院教组发〔2019〕36号文件精神和学院党委的工作部署,我院马原和政法两个教工党支部于2019年12月6日下午2点集中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教工党支部书记王维江同志主持,学院党委书记周永杰、院长金凤、副院长陈祖召三位领导列席会议,除部分党员同志因学、因工、因病请假外,其余教工党员共24人参加本次会议。

根据会议议程,首先由教工支部书记王维江代表支委班子作检视剖析,检视剖析完成后,广大党员对支部班子提出了宝贵的批评与意见。

其次,党支部书记王维江和支部委员王薇、王晓丹、陈松、吴恒波、曹颖以及学院党委纪检委员林世仁、学院专职组织员卢勇等同志率先按照“检视问题清单”分别从4个方面进行深刻检视并作自我批评后,广大党员依次对他们提出宝贵的批评与意见。接着是广大普通教工党员的检视与自我批评后,广大党员也根据每一个同志的检视与自我批评提出了批评与意见。对于广大党员提出的批评,每个与会党员均作了表态,表示真心接受大家的批评与意见,立即整改,以期促进教学、科研、管理以及其他各项工作的有效开展。

再次,在支委班子检视剖析、自我批评和普通党员批评与自我批评的基础上,由周昌霖和冯进两位同志作代表发放和回收了《党支部班子民主测评表》、《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广大党员同志均以匿名投票形式对支部班子和广大教工党员进行民主评议。

最后,学院领导进行了总结性讲话。院长金凤同志认为,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得很好,很有实效;但是她也明确指出,支委班子要深刻反思并根据大家提出的问题与建议进行整改,以期将工作做得更好。党委书记周永杰同志指出,本次大会圆满完成会议的各项议程,而且大家在会上能放下面子深刻检视剖析问题并进行自我批评,通过红红脸、出出汗、排排毒,不但有助于广大党员得到帮助与整改,而且也有助于促进各项工作的有效推进。下一步,大家要总结经验,以永远在路上的作风进一步推进各项工作的有效开展。

    /王维江  图/施承成  审核/周永杰

会议现场一

43F2A

会议现场二




上一条:重病致贫、伸出援手—贵州师范学院同心村帮扶集团向重病的困难户捐款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宣讲第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取得圆满成功

文章下载】    【打印】    【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