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

马克思主义学院宣讲第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取得圆满成功

   时间:2019年12月19日 16:40 [ ] 浏览次数: 来源: 视力保护色:

2019121818时,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更加深刻地理解党的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周永杰在学校道德讲堂向学院全体学生宣讲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二届六次全会精神。

在本次宣讲中,周永杰书记从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说明、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贵州省委十二届六次全会主要精神等四个方面进行宣讲。不仅从理论方面具体讲,而且结合工作实际,举出学院管理制度的例子和班级管理的例子,通俗易懂的讲解,让同学们对第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有更深入的认识和理解。

在本次宣讲中,让同学们深刻认识到了党的十九届三中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重大成就,深刻认识到了我们党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更加坚定了共产主义的理想信念,立志勤奋学习,助力成长成才,今后一定要为祖国的建设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金  图/金   审核/金凤 

 

周永杰书记宣讲

10644

宣讲现场

 

上一条:我院教工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诚信考试,拒绝舞弊—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诚信考试教育

文章下载】    【打印】    【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