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

青春扬帆 勇闯难关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考研分享交流会

   时间:2020年12月23日 21:04 [ ] 浏览次数: 来源: 视力保护色:

  为了同学们能够明确自己的考研目标,更好的为考研做准备。2020年12月23日下午两点,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办的考研分享交流会在逸夫楼202教室进行,马克思主义学院对考研有想法的同学都积极的参与了本次活动,交流会的主讲人是16级的张旭学长。

  本次交流会有以下几个环节,首先,由张旭学长向同学们分享自己的考研经历,讲述考研的注意事项。紧接着,张旭学长对考研有意向和准备考研的同学提出了以下几点建议: 一、必须明确考研目标,不能迷失方向;二、收集考研信息,不盲目的去复习;三、分配好各科的时间。最后,是同学们自由提问的环节,对于同学们的各种问题,张旭学长都耐心的一一解答,并给出合理的意见。至此,交流会圆满结束。

  此次交流会的顺利进行,不仅加强了同学们对考研的了解,清楚考研将要面对的问题,而且更让同学们对考研树立起了自信心,更加的坚定自己的目标。相信在不久的将来,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学生将继往开来,不断的创造新辉煌。

   图/杨露雯   文/张杨梅     审核/周永杰

学长分享考研经验

学长回答考研问题

同学们认真的听讲

同学提问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下载】    【打印】    【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