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

   时间:2020年12月28日 16:05 [ ] 浏览次数: 来源: 视力保护色:

   为加强对新党员的教育,我院学生党支部于20201225日,在学校党员教育基地组织新党员进行了庄严而神圣的宣誓活动。此次入党宣誓活动共有22名同学参加,领誓人由学生党支部书记冯进担任,整场活动由主持人范佳雪组织。

   仪式上,学生党支部书记冯进为中共预备党员佩戴党徽,其后带领全体预备党员在党旗下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这短短八十字的誓词,正是他们成为一名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后对党的第一个承诺,表达了他们对党的坚定信念和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

   仪式最后学生党支部书记冯进代表党组织向全体预备党员提出新的要求,希望各位同志继续保持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学习动力,做一名合格党员,努力向优秀党员的标准看齐。他指出,要想成为一名真正的中国共产党,要加强理论学习,必须用马克思主义理论武装头脑,不断提高自己的政治觉悟和理论水平,真正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主动学习党的重大会议精神,坚决贯彻党的思想主张,自觉遵守党纪党规等。在坚定理想信念的基础上,坚持批评与自我批评,要不断提升自身的思想政治修养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积极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永葆自身的先进性为实现党的最高目标而不懈地奋斗

冯进老师为预备党员佩戴党徽

全体预备党员宣誓

师生合影


上一条:校园安全与诚信考试会主题班会
下一条: 青春扬帆 勇闯难关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考研分享交流会

文章下载】    【打印】    【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