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部署会

   时间:2021年01月08日 16:44 [ ] 浏览次数: 来源: 视力保护色: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教育部《关于做好2021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印发《高校毕业生就业统计工作指南二十条》的通知》》及学校2020年就业工作表彰会暨2021年就业工作部署会精神,2021年1月7日下午14:00,马克思主义学院在明德楼第一会议室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部署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薛璞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

首先薛书记传达了教育部《关于做好2021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并解读了《贵州师范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方案》,要求按照校党委书记石培新的指示“提高站位抓就业;形成合力抓就业;聚焦质量抓就业;充满关怀抓就业;提升内涵抓就业;加强督察抓就业。”切实做好我院就业创业工作。

随后,薛书记结合我院实际情况提出以下三点具体实施:一是强化“一把手工程”,全员帮扶形成合力抓就业。二是就业工作前置,将就业工作与学业指导相结合,分类统计、精准施策。三要发挥“课上课下”“线上线下”等多渠道引导作用,引导学生提高能力,做好规划,抓住就业先机。

通过本次会议,我院教职工更加深入了解了2021年的就业形势及国家、学校的相应政策,为更高质量服务学生就业指明了方向。


 文// 司云云                       审核/薛璞

会议现场

薛璞书记讲话


上一条:转自贵州师范学院新闻文化网——马克思主义学院成功举办首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选拔赛
下一条:校园安全与诚信考试会主题班会

文章下载】    【打印】    【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