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

马克思主义学院 学生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

   时间:2021年03月23日 12:40 [ ] 浏览次数: 来源: 视力保护色:

3月19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和学生第二党支部在明德楼第一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旨在总结2020年的工作以及展望2021年。会议由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冯进同志主持,一支部33名同志参加本次会议,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雷敏同志和二支部36名同志参加会议。

首先,支部书记冯进述职,他代表支委班子向全体党员就个人抓党建情况、落实支部党建工作部署、以及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情况作了详细汇报,同时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深入剖析并给出改进意见。如党支部对支部成员关心不够,开展的主题党日活动形式单一,支部凝聚力不强等。随后,支部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接着由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雷敏带头,全体党员对照查摆出来的问题和收集到的意见等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支部成员之间相互提出批评意见。接下来在大会述职和党员评议的基础上,发放了《党支部班子民主测评表》,对党支部班子进行测评。会议最后是对党员进行测评,在批评和自我批评的基础上,发放《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对每位党员进行匿名投票测评。同志们参照测评标准和评议内容进行综合评价,经过统计,支部综合评价为“好”,共评选出8名优秀党员。

本次会议的召开,为2021年党支部建设指明了前进方向。通过批评与自我批评,同志们全面深刻认识了自己,明确了自己的努力方向。

/苏明慧     文/姚恬         审核/薛璞

马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雷敏做总结

党员填写评主测评表

马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冯进述职

组织生活会学习现场

全体党员集体合影


上一条:欲知大道 必先为史 —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宣讲党史小故事活动系列之一
下一条:思政人如何玩转创新创业

文章下载】    【打印】    【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