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

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时间:2021年10月24日 20:12 [ ] 浏览次数: 来源: 视力保护色:

为深入贯彻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第二十七次代表大会精神、贵州省学生联合会第九次代表大会精神及贵州师范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精神,加强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会组织建设,推动学生会改革,马克思主义学院于20211022日在明德楼第一会议室召开了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学院党委书记薛璞、副书记杨成友、团委负责老师周砚秋、校学生会代表罗米艳以及学院学生代表出席此次会议。

开幕式前,学院召开了全体代表预备会议,会议听取了大会筹备工作报告,并全票通过了代表资格审查情况报告、大会主席团成员建议名单等。

开幕式上,全场起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学院党委书记薛璞致开幕词,薛璞书记首先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感谢各位老师及代表的到来;其次,薛璞书记代表学院对即将离任的学生会干部所作贡献表示肯定及衷心的感谢;接着,薛璞书记代表学院党委对我院学生会组织提出了期望和要求,他希望各位学生代表提高政治站位,肩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他指出学生会应该竭诚服务同学,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他强调要坚持从严治会,全面深化学生会改革。

随后,上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左更更作工作报告。他对上一年的学生会工作进行了回顾与总结,对下一届即将产生的主席团成员予以期待。

开幕式结束后,各代表团分别召开了第一次会议和第二次会议,会议审议通过《贵州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会章程》,酝酿通过了第一届学生会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和第一届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建议名单。在第二次全体代表会议上,选举产生第一届学生委员会成员和第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在第三次全体代表会议上,大会报告了第一届学生委员会和第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的评选结果,并审议、通过学生会工作报告的决议。林彦延、肖瑶和刘宇坤同学当选第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最后,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在《贵州师范学院校歌》中闭幕。

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至此顺利召开,此次大会是团结友爱的青春盛会。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会将以此次大会的召开为契机,继续推进学生会改革创新,肩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竭诚为同学服务,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

/郭娇娇    文/马启红    审核/杨成友

薛璞书记致开幕词

学生代表进行投票

总监票人宣布投票结果

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合影


上一条:教育发展,师范先行——马克思主义学院邀请美术与设计学院聂森院长指导师范认证工作
下一条:岁月更迭 辞旧迎新——马克思主义学院青年法学社迎新晚会

文章下载】    【打印】    【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