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

教育发展,师范先行——马克思主义学院邀请美术与设计学院聂森院长指导师范认证工作

   时间:2021年10月24日 20:20 [ ] 浏览次数: 来源: 视力保护色:

为了更好推进马克思主义学院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确保思想政治教育专业认证工作按照计划有序开展,20211022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明德楼第一会议室开展了师范专业认证工作指导和经验交流会议。学院特别邀请到美术与设计学院院长聂森进行经验分享。学院党委书记薛璞、院长金凤、党委副书记杨成友、副院长陈祖召以及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聂森以“落实主线,守住底线”为主题,首先以观念上高度认同师范专业认证工作切入,强调观念认同对顺利推进认证工作的重要性,并对为什么要开展认证工作和怎样开展认证工作进行了分享。他从美术与设计学院近10年的专业建设出发,在“提前部署、精心组织、规范认证”这三个方面进行强调,并分享了主要做法。聂森还将近几年来学院所做的各项工作进行了展示。

薛璞在总结讲话中强调所有教师都应当积极参加到认证工作中,应当扎实工作,主动作为,汲取经验,化压力为动力切实推进师范认证工作。通过交流分享,学院认证工作思路更加清晰,下一步将明确重点,补齐短板,为认证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黎飞燕    /郭娇娇    审核/金凤

聂森院长讲学

薛璞书记讲话

会议现场

上一条:中国近现代史纲要教研室开展集体备课并再次学习习近平总书记3•18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文章下载】    【打印】    【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