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疫情防控专题培训会

   时间:2022年09月21日 14:37 [ ] 浏览次数: 来源: 视力保护色:

为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工作,促进师生更好更全面掌握防控政策和措施要求,切实保障我院教师的身体健康与生命安全,根据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有关要求,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在腾讯会议召开疫情防控专题培训会议,会议由金凤院长主持。 

会议开始,薛璞书记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和《高等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第六版)》相关要求进行解读、就《贵州师范学院校园新冠肺炎疫情突发事件应急处置预案》进行操作培训、传达了《省教育厅省纪委省监委派驻第十一纪检监察组关于学校疫情防控中违规违纪典型问题的通报》,传达了校长韦维和校党委书记石培新讲话,随后观看了培训视频,要求全院教师认真学习文件精神,严格按照文件要求执行相关工作;辅导员、班主任要及时传达会议精神,开展主题班会,确保文件精神传达到每一位学生。随后杨成友副书记汇报各班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及学生工作近期开展情况,陈祖召副院长汇报了近期学院教学工作运行情况及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有关要求。最后,金凤院长强调,全体教师严格遵守疫情防控工作纪律,积极配合社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不得违规违纪;同时,学院教师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意识形态,筑牢思想防线,教师在转发各类信息时要辨别真伪,不信谣、不传谣,在疫情防控期间做好本职工作,确保教学效果,提升教学质量。

本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增强了学院教师对疫情防控工作的认识,强化了学院意识形态工作,筑牢教师思想防线、进一步巩固了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

/周昌霖    /周昌霖    审核/杨成友

会议照片(一)


会议照片(二)



上一条:20级思政二班学生召开“疫情防控安全教育” 主题班会
下一条:为“抗疫”英雄举旗 为“逆行”英雄鼓掌 ——马克思主义学院2020级思想政治教育二班开展慰问会

文章下载】    【打印】    【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