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

重温峥嵘岁月 筑牢入党初心 ——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第十三期党员发展对象参观党员教育基地

   时间:2022年11月12日 23:01 [ ] 浏览次数: 来源: 视力保护色:

为做好发展党员工作,提高党员发展对象的思想觉悟,端正入党动机,激励党员发展对象进一步坚定共产主义信念,展现新时代共产党人的良好形象和精神风貌,20221112日,在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周砚秋老师的带领下,马克思主义学院第十三期发展对象参观了学校党员教育基地。

在党员教育基地讲解员的带领下,马克思主义学院第十三期发展对象进行了参观学习,分别对党员的楷模、领导人的青春岁月、信仰的力量、廉政文化区等展区进行深入的了解和学习。在廉政文化展区,我们不难看出,在中国共产党发展壮大的每一个历史阶段都有关于反腐倡廉的重要论述。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关键在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永远在路上,所以必须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坚持以严的基调强化正风肃纪,坚决打羸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确保党永远不变质、不变色、不变味。大家从讲解中感悟初心使命,汲取更多的精神力量。

通过本次党员教育基地的参观学习,不仅让党员发展对象更加深入了解了党的光辉历史,同时也激励发展对象坚定入党初心,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王泽珊 黄双梅    文/田婷 冉铭铭   审核/杨成友

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周砚秋老师带队参观

党员发展对象认真翻阅党史书籍

马克思主义学院第十三期党员发展对象合影



上一条:“宣讲党的二十大 团结奋进新征程”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宣讲比赛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2022级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全体学生开展劳动教育实践活动

文章下载】    【打印】    【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