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

马原教研室开展公开展示课活动

   时间:2022年11月24日 22:30 [ ] 浏览次数: 来源: 视力保护色:

2022113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马原教研室教师王玉清在宁静楼235教室进行了公开展示课,主题是“资本增殖的秘密”。王晓丹、陈松、董俊等教师前往观摩学习。

王玉清老师围绕劳动力成为商品、货币转化为资本、剩余价值的生产等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引导学生在深入分析资本主义剥削本质的同时,自觉增强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认同与自信;课堂气氛和谐而活跃。

课后马原教研室教师围绕王玉清老师的授课内容进行了集体评课,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此次活动为老师们搭建了一个教学技能展示、相互交流学习的平台,使大家在教学方面得到了锤炼,对提升思政课的教学水平及育人效果起到了极大的促进作用。

/文 王晓丹    审核/金凤

活动现场


上一条:概论教研室开展“中国特色大国外交”为主题的 公开课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星级寝室评选活动

文章下载】    【打印】    【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