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

概论教研室开展“中国特色大国外交”为主题的 公开课

   时间:2022年11月25日 21:12 [ ] 浏览次数: 来源: 视力保护色:

为全面提高课堂教学质量,打造金课,淘汰水课,促进教师进一步加强教学研究,改进教学模式,提高课堂教学质量,20221123日,马克思主义学院郭老师在宁静楼436教室开展以“中国特色大国外交”为主题的公开课,马克思主义学院概论课教研室主任和教学督导老师到场听课。

本次公开课主题是中国特色大国外交,郭蕊老师采用案例分析、讨论等方法对习近平外交思想等内容进行了讲解。课后,丁访维老师、刘顺强老师进行了评课议课活动,对教学内容的设计,教学理念等表示认同,在案例选择与问题的设置等方面提出了一些建议,并表示以后通过加强集体备课,案例研讨等方式提高教学质量。

/文 郭蕊     审核/陈祖召

公开课现场


公开课现场



上一条:大中小学思政课体一体化建设系列活动之 努力做一名“四有”“三者”好老师 ——马克思主义学院实践周系列报道(六)
下一条:马原教研室开展公开展示课活动

文章下载】    【打印】    【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