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

实干笃定前行 奋进正当其时 ——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3年03月19日 21:07 [ ] 浏览次数: 来源: 视力保护色:

为进一步增强党支部在工作中的引领力、凝聚力、战斗力,更好地统一党员意志,增强党性修养和组织观念,2023年3月15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通过线上会议方式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刘佳富老师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前党员之间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建议,为开好此次组织生活会打下了坚实基础。会上,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刘佳富代表支委班子从“政治建设,党建工作,责任落实”等方面作了对照检查,汇报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问题整改情况,指出支部工作应把整改责任扛在肩上,把整改任务抓在手上,把整改措施落实到行动上,确保整改不漏项、不打折、不落空。随后,支部党员从“理想信念是否坚定、责任担当是否坚定、自我革命是否坚定”等方面,结合自身实际进行剖析发言,逐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根据全体党员的发言情况,刘佳富老师组织全体党员进行民主测评,并指出各位党员同志应以本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把政治标准、政治要求贯穿学院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通过此次会议,全体党员对自身都有了一个更加清晰的定位,认识到了缺点和不足,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工作中一定不忘自我批评,努力提高自身各方面的素养,时刻严格要求自己。

文、图/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    审核/杨成友


会议现场


党员发言


刘佳富老师发言



上一条:坚守初心跟党走 砥砺奋进新时代 ——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二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学理论之思 践初心之行 ——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组织学习 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

文章下载】    【打印】    【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