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

马克思主义学院赴平坝区黎阳学校开展访企拓岗工作

   时间:2023年03月23日 20:11 [ ] 浏览次数: 来源: 视力保护色:

2023年3月22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副书记杨成友、实习工作负责人马业勤以及周昌霖老师、马乐老师、张贵银老师到平坝区黎阳学校开展“访企拓岗”工作。

黎阳学校支部书记李犷汐首先介绍了黎阳中学的历史,黎阳学校因三线建设时期黎阳厂的成立而建立成立之初为黎阳厂的子弟学校。因厂区整体搬迁至沙文,2007年划归地方管理,平坝中小学每年的科技节均由黎阳学校承办。接着,李书记介绍了学校当下的基本状况学校现在急缺各个学科的老师,截止目前学校仍然没有思政专业的本科毕业生。学校思政课教学任务大多由语文老师或班主任兼任,对于思政专业的教师存在实际的需求,并希望思政专业的本科毕业生能够来到学校,充实其师资队伍。李书记表示,黎阳学校会积极向平坝教育局申请,希望能够在今年获批招聘教师的指标,临聘教师的薪资待遇合同签订等具体问题和学院进行了坦诚的交流。

此次走访平坝黎阳中学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和教育部“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重要举措。为更好的促进毕业生的就业工作,学院将进一步加大“访企拓岗”促就业工作力度,整合校内外资源,不断促进毕业生就业需求和用人单位人才需求实现高效精准对接,向着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的目标,全力推动毕业生就业工作稳步向前。

文、图/马业勤    审核/杨成友

座谈会现场


集体合影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薛璞带队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赴平坝区红湖中学开展“访企拓岗”工作

文章下载】    【打印】    【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