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

微光成炬 锋不可当 ——我院举行“传承雷锋精神 凝聚青春力量”主题活动

   时间:2024年03月06日 23:45 [ ] 浏览次数: 来源: 视力保护色:

三月春风处处暖,雷锋精神代代传年是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为雷锋同志题词61周年也是第25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为深入学习和弘扬雷锋精神,马克思主义学院团委于3月5日在奋斗广场举办了“传承雷锋精神  凝聚青春力量”主题活动。

活动通过三个环节打卡闯关,第一环节“雷锋事迹我来讲”,同学们讲出雷锋同志生平事迹,写下雷锋经典语录,宣传雷锋精神;第二环节“志愿服务知识我知道”,同学们通过回答志愿服务的相关问题,并结合雷锋同志的生平事迹进一步理解雷锋精神的内涵;第三环节“雷锋精神我践行”,同学们通过志愿服务盲盒抽取相应的任务践行雷锋精神。通过这次活动,激发全校师生学习雷锋的热情,将雷锋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意盎然启长卷,阳光熠熠绘新篇。同学们通过活动学习了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同时也让更多人愿意加入志愿服务,引导同学们学雷锋、做雷锋,推动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化作经常,让雷锋精神代代相传。

图片、文字/骆燕丽罗浩婷   审核/杨成友

活动现场

同学们参与活动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走访寝室活动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传达学习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

文章下载】    【打印】    【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