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走访寝室活动

   时间:2024年03月06日 23:53 [ ] 浏览次数: 来源: 视力保护色:

为进一步了解我院学生返校情况和思想动态,保障宿舍安全稳定和谐,解决学生的实际困难2024年3月5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副书记杨成友2023级辅导员冯进走访学生宿舍,为马院学子送去关心和问候

杨成友副书记代表学院与学生进行亲切的交谈,认真询问同学们的假期生活,耐心细致地回答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并叮嘱同学们养成良好的生活作息习惯,保持宿舍卫生干净整洁,特别强调宿舍用电安全,严禁使用、存放违章电器,杜绝任何损坏宿舍设施的行为。针对近期早晚温差大,提醒同学们注意防寒保暖,关注身心健康,如有身体不适,及时就医遇到困难要第一时间联系辅导员,寻求老师和学院的帮助。同时鼓励同学们努力学习,积极上进,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习生活中。

此次宿舍走访顺利结束,拉近了老师与同学之间的距离,同学们深深的感受到学院的温暖和重视,在新的学期里积极调整自己的状态,以崭新的姿态投入学习生活中。

/梁贵群    文/李佳佳    审核/杨成友

走访宿舍

成友与学生交谈



上一条:服务乡村振兴 上好新时代思政课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师生座谈会 重温习近平总书记3·18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条:微光成炬 锋不可当 ——我院举行“传承雷锋精神 凝聚青春力量”主题活动

文章下载】    【打印】    【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