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

我校召开2019年第12次校学术委员会会议

   时间:2019年10月24日 10:16 [ ] 浏览次数: 来源: 视力保护色:


本网讯 10月17日下午,我校2019年第12次学术委员会会议在信息楼二楼会议室举行。

本次会议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个阶段由校学术委员会副主任委员郭文主持,审议通过了关于校学术委员会委员的调整。第二个阶段由校学术委员会主任委员韦维主持,审议通过了一流学科建设项目建议立项名单,“关于增设贵州师范学院一流培育学科的报告”及一流培育学科建设项目建议立项名单,由校学术委员会秘书处上报校党委会审定。

会上,校学术委员会副主任委员郭文就一流学科建设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要进一步凝练学科方向,加强学科建设;二是要进一步加强学科队伍建设,强化组织领导;三是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实行动态管理。最后,校学术委员会主任委员韦维就本次一流学科评审工作向与会委员表示了感谢,并就一流学科建设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学科建设不仅要重申报,更要重建设;二是要统筹各方资源,加强组织管理,稳步推进一流学科建设工作;三是实行动态管理,三年后将组织重新评估。

本次会议对于进一步完善学校学科布局,培育学科队伍,营造学科环境,加快推进学校特色优势学科建设步伐具有重要意义。

文/图 余乐正 黄丹 审核/王平瑞

会议现场


上一条:注重解决群众最急最忧最盼的紧迫问题 ——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下一条:贵州省特色小镇和小城镇迈入高质量发展阶段

文章下载】    【打印】    【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