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

我校花样跳绳队参加2019年贵州省校园花样跳绳比赛暨第十四届全国学生运动会跳绳选拔赛荣获大学组团体总分第一名

   时间:2019年11月21日 10:49 [ ] 浏览次数: 来源: 视力保护色:


本网讯 11月15日至11月18日,由贵州省体育局、贵州省教育厅主办的2019年贵州省校园花样跳绳比赛暨第十四届全国学生运动会跳绳选拔赛在凯里学院隆重举行。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省各小学、中学以及大学的44支队伍共计600余人参加比赛,其中大学组12支队伍。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贵州师范学院花样跳绳队在本次比赛中共斩获9枚金牌并荣获大学组团体总分第一的优异成绩。

开幕式上我校跳绳队进行了精彩的表演,同时19届体育教育专业毕业生补丕凯和17级体育教育专业学生王文秋分别代表裁判员和运动员进行了宣誓。花样跳绳队自建队以来共计培养跳绳专业人才逾百余人次,多数队员毕业后扎根基层教育的同时也在大力推动贵州跳绳的发展,本次比赛有十余名毕业生担任裁判工作及工作人员。通过此次比赛进一步扩大了我校在省内知名度,展现了我校学生培养成果及我校风采。

文/图 梁礼   审核/黄伟明

我校2017级体育教育专业学生王文秋代表运动员宣誓

我校师生担任裁判员及工作人员

我校花样跳绳队获奖合影


上一条:习近平会见出席“2019从都国际论坛”外方嘉宾
下一条:贵州省纪委省监委公布专项整治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工作成果(第二批)

文章下载】    【打印】    【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