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

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时间:2022年03月18日 14:50 [ ] 浏览次数: 来源: 视力保护色:

根据党内有关规定,按照中组部、省委组织部省委教育工委和学校关于认真组织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有关要求3月14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学院名师工作室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党支部书记周砚秋、组织委员刘顺强、宣传委员李云平以及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周砚秋主持。

会议伊始,周砚秋代表支委班子向党员大会述职,就去年党支部的各项工作进行了总结,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查摆问题的情况。随后,周砚秋带头对查摆出来的问题和收集的意见开展自我批评,支部成员提出批评意见。党员们逐一采取个人自评、党员互评的方式展开批评和自我批评。

在向党员大会述职和党员评议的基础上,给全体党员发放《党支部班子民主测评表》,在批评和自我批评的基础上,发放了《民主测评党员测评表》,对党支部班子和党员进行了测评,党员根据实际情况公平公正地填写了测评表。

通过此次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进一步认清了自己在思想和行为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明确了今后的整改方式和努力方向,学生党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也得到了进一步增强。全体党员一致表示,今后将会积极改正自己的不足,努力提高自身各方面的素养,时刻严格要求自己。

 

 /何任娇             文/吴玉滢               审核/杨成友

 

党支部书记周砚秋作述职报告

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党员同志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民主测评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理论学习会专题学习新国发2号文件精神

文章下载】    【打印】    【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