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1年度“两代会”会议

   时间:2022年01月07日 15:48 [ ] 浏览次数: 来源: 视力保护色: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1年度“两代会”会议

马克思主义学院2021年度“两代会”即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经过精心筹备,于1月4日上午在学院第一会议室正式召开。本次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杨成友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全体教职工起立唱国歌,杨成友副书记致开幕词。他指出,“两代会”作为全院教师民主政治生活的大事,教职工代表大会、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在凝聚各方智慧、共谋学院发展中发挥着举足轻重的作用,希望各位老师认真审议报告,共同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

金凤院长在大会上作了《2021年学院工作总结报告及2022年工作要点汇报》,总结了学院一年来在党建、教学、科研、行政管理、学生工作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果、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探讨了十四五期间学院改革发展目标任务等,为我院今后更好地开展各项工作提供了宝贵经验和建议。办公室主任周昌霖作了《马克思主义学院2021年财务工作报告》,详细的汇报了2021年度学院各项经费收支情况。学院工会主席丁访维作了《马克思主义学院2021年工会工作报告》,希望马院全体教师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参与学院工会建设。工会委员林世仁汇报了学院教师提案收集情况。全院教师积极交流、发言,为学院建设和发展出谋划策。

最后,金凤院长作闭幕致词,热烈祝贺我院2021年度“两代会”会议开得团结、有序,在全体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按预定计划完成了各项议程,取得了圆满成功。

/丁访维 /周昌霖 审核/杨成友

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金凤院长作学院工作报告

周昌霖作财务报告

丁访维作工会工作报告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理论学习会专题学习新国发2号文件精神
下一条:汲取百年党史智慧 凝聚青春奋进力量——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金凤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文章下载】    【打印】    【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