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

我院教师丁访维参加全省统一战线理论政策专题研讨学习

   时间:2021年05月31日 22:50 [ ] 浏览次数: 来源: 视力保护色:

2021年5月16日至5月28日,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丁访维在贵州省社会主义学院参加全省统一战线理论政策专题研讨班的学习培训。此次培训,学习形式多样化,主要有授课辅导、座谈研讨、观摩教学、实地考察等,教学内容丰富,其中重点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作为一名长期工作在教学一线的思政课教师,通过学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进一步加深了对统一战线的全面认识和了解。

在以后的教育教学工作中,怎样将统一战线融入我们的教学、科研以及大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中,是构建大统战工作格局下亟需思考的现实课题。我们相信,在党的领导下,构建国家大统战工作格局,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的伟大中国梦定会早日实现。

图\文   丁访维           审核\金凤

交流发言

实地考察合影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应邀在钱壮飞烈士党性教育基地专题授课
下一条:我院教师丁访维参加全省统一战线理论政策专题研讨学习

文章下载】    【打印】    【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