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

我院教师参加“2022年贵州省高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培训班暨发展工作论坛”

   时间:2022年12月14日 23:07 [ ] 浏览次数: 来源: 视力保护色:

受学院委派, 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陈祖召、副教授王玉清两位老师参加了20221211-13日在贵安新区举行的“2022年贵州省高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培训班暨发展工作论坛”。本次论坛由省教育厅主办,贵州民族大学和遵义师范学院承办。

论坛在12日上午举行开幕式,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成员杨未莅临讲话。随后举行专题培训。受邀参加培训授课的专家有中国人民大学明德书院院长郝立新教授、郑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刘吕红教授、海南师范大学副校长白显良教授、华中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万美容教授、贵州省政协科教卫体委员会主任徐静研究员、武汉大学梅荣政教授,中国社会科学院马克思主义研究院副院长林建华教授等。专家学者们就“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讲好用好新时代的‘大思政课’,培育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等内容进行了精彩授课。本次论坛采取线上+线下会议的方式进行,在筑高校马院老师参加线下主会场,省内其他高校马院老师通过线上方式参会。论坛在13日下午五点举行结业式。

/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   审核/杨成友

开幕式


陈祖召、王玉清两位老师参会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研途修筑梦想 就业职引未来 ——2020级思想政治教育(一)班举办 考研与就业经验分享会

文章下载】    【打印】    【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