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

我院教师参加全省“重走长征路·奋进新时代” 党性教育专题培训班培训

   时间:2023年08月20日 17:12 [ ] 浏览次数: 来源: 视力保护色: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分利用贵州省丰富的红色资源,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在辉煌党史中砥砺初心使命、增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813日至18日遵义干部学院承办了全省“重走长征路·奋进新时代”党性教育(事业单位第二期)专题培训工作。本次培训对象为全省高等院校近三年被评为“优秀共产党员”的同志,我院副院长陈祖召同志参加了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理论教学主要在遵义干部学院举行,分别讲授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重要论述》《遵义会议与党的自我革命》《长征与长征精神》等专题。现场教学由毕节市委党校诸教学点组织进行。在几天时间里,学员们先后参观了钱壮飞烈士事迹陈列馆、鸡鸣三省纪念碑、乌蒙山回旋战哲庄坝战斗遗址、海雀村等红色教育基地。在现场教学点,授课老师除介绍景点历史外,还结合当地案例,进行了微党课教学。

整个培训期间,班风良好。教师备课认真,讲授精彩,深得学员好评。本次培训,学员们普遍认为收获巨大,对初心使命有了更深刻的感悟,他们更加明晰肩负的党员职责,将在新的学期以全新面貌迈上新征程。

/图 马克思主义学院    审核/杨成友


培训留影

现场教学



上一条:2023年贵州省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共同体建设成员单位思政课骨干教师培训在贵州师范学院圆满完成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 赴广州华南师范大学参加2023年 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夏季实践研修培训

文章下载】    【打印】    【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