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

马列部和历史与社会学院实践教学交流暨学生辩论赛圆满结束

   时间:2010年12月27日 16:25 [ ] 浏览次数: 来源: 视力保护色:

2010年12月24日下午14:30,马列部和历史与社会学院联合开展的实践教学交流活动暨学生辩论赛在文韬苑二楼学术报告厅成功举行。相关部门的教师,2010级历史学专业的学生和其他学院的学生,共300余人参加了该次实践教学交流活动。

本次辩论赛得到了诤言论辩协会的大力支持。辩论赛由历史与社会学院2010级学生闫懋君主持,马列部、历史与社会学院的教师共同担任了评委。在辩论活动中,正反双方引经据典、各抒已见,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唇枪舌战以及与观众的互动交流,比赛结束,“优胜队”由历史学本科(2)班代表队夺得,“最佳辩手”也由该代表队肖舒方同学摘取。

最后,历史与社会学院院长助理魏郭辉博士对比赛作了精彩点评;相关部门的教师分别向“优胜队”、“最佳辩手”及“优秀队”颁发了证书和奖金。

上一条:我校马列部开展“爱心义卖”教学实践活动
下一条:我部开展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实践活动

文章下载】    【打印】    【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