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

我部制定了实践课教学实施方案

   时间:2010年04月05日 16:11 [ ] 浏览次数: 来源: 视力保护色:

2010年4月2日,我部通过教师讨论,制定了《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实践课教学实施方案。该方案紧紧围绕着“对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政治、文化,对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和对科学发展观,生态文明建设”的认识这五块内容;体现出较强的针对性和实效性,针对我校学生思想实际,通过实践教学途径,使学生能够运用所学理论知识去认识社会、体验生活、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真正让科学理论进入学生的眼、耳、脑,从而达到培养学生思想政治素质的目的。该方案是全面落实我校《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课程实践活动计划的重要保证。

上一条:学生素质拓展
下一条:我部实践教学课改课题申报工作顺利进行

文章下载】    【打印】    【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