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

南京大学哲学系李承贵教授来我院指导 2023年国家社科基金思政专项申报

   时间:2023年10月20日 20:41 [ ] 浏览次数: 来源: 视力保护色:

2023年10月19日下午三点,南京大学哲学系李承贵教授应邀来马克思主义学院对申报2023年国家社科基金思政专项的老师进行指导。马克思主义学院共10名教师参会。会议由副院长陈祖召主持。

李承贵教授首先从总体上指出申报国家社科应注意的事项,并分享了个人当年第一次成功申报国家社科基金的体会,接着针对王晓丹、王玉清等老师的申报书,分别从选题、团队构成、论证等方面给出点评和建议。在李教授指导完申报书之后,在座的老师分别就选题及撰写过程中遇到的一些疑惑向李教授请教,李教授一一作出解答。

通过指导,老师们深受启发,他们表示将吸取李教授的建议,进一步修改申报书,提高申报质量。指导结束后,全体参会教师对李承贵教授鼓掌致谢!

图文/马克思主义学院    审核/陈祖召

李教授进行课题申报指导

指导会现场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近三年科研立项情况统计清单

文章下载】    【打印】    【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