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

六盘水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一行莅临我院交流研讨

   时间:2023年12月05日 16:36 [ ] 浏览次数: 来源: 视力保护色:


12月5日,六盘水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何天栩、院长王世平、教学科研科负责人陈门赞一行莅临我院交流研讨,我院党委书记薛璞、院长金凤、党委副书记杨成友、副院长陈祖召陪同交流。

会议伊始,双方介绍参会人员,薛璞书记对六盘水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表示贵州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与六盘水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同属贵州省师范类院校,在学院建设、教育教学改革创新、人才培养、学科建设与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都面临共同的机遇和挑战,在未来也有更多相互学习交流和相互借鉴的契机。随后金凤院长详细介绍了我院近年来在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思想政治教育本科人才培养、教学科研团队建设情况、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下一步的工作计划,以及学院建设发展所面临的困境和困惑。

何天栩书记对此次交流学习机会表示感谢,指出贵州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是贵州省第二批重点马院,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与研究、师资队伍建设等各方面都取得了突出的成绩,在全省都具有影响力,是我们学习的榜样,希望在日后有更多交流学习的机会。

双方还就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重点马院建设、推动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建设等相关工作进行了深度交流和探讨。

/周昌霖    /曹创武    审核/金凤

交流现场

交流现场

交流现场





下一条:让教育科研为思政学子成长赋能 ——黔南开放大学罗绍良到我院开展专题讲座

文章下载】    【打印】    【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