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

马列主义教学部举行访学教师访学分享会

   时间:2014年09月15日 15:16 [ ] 浏览次数: 来源: 视力保护色:

马列主义教学部举行访学教师访学分享会

 

912日,我部在会议室318举行访学教师访学收获分享会。会议由马列主义教学部主任金凤教授主持,部门全体教师参加分享会。

本次分享会轮值发言的是王维江老师,他于20139月至20147月在华中师范大学访学,师从该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博士生导师、心灵与认知研究中心主任高新民教授。在会上,王维江老师首先感谢学校和部门领导对访学工作的重视与支持;接着简要地介绍了他的访学指导教师高新民教授教书育人的经验与成效;最后,重点分享高新民教授的科研方法筐子论。

特别是筐子论的分享,极大地引起了我部与会教师的兴趣,都对高新民教授的这一科研方法及其所带来的科研高效率与高质量感到震惊,都希望通过分享与学习,以期将这一方法运用到今后的科研与教学工作中去,不断提高个人及团队的科研和教育教学水平。

 

 

 

 

 

王维江做分享交流

分享交流会现场

 

上一条:教育科学学院郑玉莲博士到我部作讲座
下一条:我部召开青年教师教育教学创新能力培训分享会

文章下载】    【打印】    【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