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

考研及其应对之策 ——贵州师范大学张荣军教授到我院开展专题讲座

   时间:2023年11月16日 11:19 [ ] 浏览次数: 来源: 视力保护色:

为帮助同学们了解考研形势,明确考研目标,了解考研备考进行院校选择,规划未来学习,1030日下午,我院邀请贵州师范大学张荣军教授开展有关考研的讲座。张荣军教授以《考研及其应对之策为题,以他丰富的教学经验和深厚的学术背景,为同学们详细阐述了考研的重要性以及应对考研的策略。

本次讲座围绕考研是高质量就业、贵州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马克思主义理论专业有什么优势、考研报考注意问题与技巧、如何把握命题和阅卷两大规律、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赋能美好生活等五个方面展开。张荣军教授与同学们分享了当下考研的形势,对考研高质量就业的背景进行介绍,还分享了考研信息的查询渠道,帮助大家实时掌握考研动态,打破信息差。同时,他以自身经验为例,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考研,勉励同学们拓宽专业视野,及时了解研究生招生相关政策,并强调同学们在当前阶段要做好规划,使自己前行的每一步都走得坚实有力。

相信通过本次考研讲座的细致分享,同学们对考研有更清晰的认识,对未来学业有了更进一步的规划。考研并不是一趟只有终点的旅程,在这期间,一次次克服困难,一次次端正心态,这些经历在未来都将转换为弥足珍贵的经验伴随我们一路前行。

/郭静   文/卢兰梅    审核/杨成友

 

张荣军教授主讲

同学们认真倾听


下一条:润德于心 践德于行 贵州大学易丹妮副教授到我院开展专题讲座

文章下载】    【打印】    【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