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

新学期 新起点 新高度 新希望 ——校党委书记石培新深入我院指导工作

   时间:2021年08月23日 22:35 [ ] 浏览次数: 来源: 视力保护色:

823日是学校秋季学期开学第一天。上午,校党委书记石培新、教务处处长邓琴一行到我院听课。课间,石书记还细心询问了我院学生返校、到课情况、学习生活情况等,对我院新学期教学工作准备、授课老师“四有”准备、学生听课状态给予高度肯定。随后,石书记来到我院正在施工的教师办公室门前,对学院教师办公室的装修进行详细了解。他强调,施工要安全有序,在确保质量的同时要抢抓进度,尽快给学院教师营造一个温馨的办公环境。

    新学期的工作中,我院将面临着新的高度与挑战,将在领导的关怀下继续砥砺前行。

/周昌霖    图/钟馨    审核/金凤

听课现场


上一条:谋划布局师范认证 修订完善培养方案——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师范类认证筹备暨2021年人才培养方案认证会
下一条:喜报

文章下载】    【打印】    【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