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

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保障法》

   时间:2021年08月28日 19:06 [ ] 浏览次数: 来源: 视力保护色:

为贯彻落实学校关于认真学习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保障法》的通知,2021827日(星期五),马克思主义学院于第一会议室召开相关会议,组织集中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保障法》,学院全体教师参会。

会上,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副书记杨成友领学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保障法》,对全文十一章六十五条内容逐一进行解读说明。会议指出,学院全体教师要认真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保障法》,充分认识该法律实施的重要意义,结合自身岗位职责,学精学细,为向全社会和退役军人阐释好《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保障法》打下牢固的基础。

杨成友副书记要求,一要全面贯彻落实,退役军人保障工作已经上升至法律层面,学院全体教师要把学习领会《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保障法》作为一项工作任务;二要提升能力水平,学院全体教师要加强落实政策的能力;三要充分加强宣传,形成积极的价值导向,切实让法律精神融入社会、深入人心、温暖人心,激励学生主动参军、积极参军。

杨成友副书记领学《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保障法》

会议现场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在石阡文博中学举行教育实践基地挂牌仪式
下一条:谋划布局师范认证 修订完善培养方案——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师范类认证筹备暨2021年人才培养方案认证会

文章下载】    【打印】    【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