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

外国语学院余学军院长莅临我院进行师范专业认证培训

   时间:2021年10月16日 13:43 [ ] 浏览次数: 来源: 视力保护色:

重视学生学习效果与个性发展,持续改进师范生核心能力与素质要求,为深入推进我院师范专业认证工作,20211015日下午,我院邀请到外国语学院余学军院长到院对全体教师进行师范专业认证培训。培训由金凤院长主持。

在明德楼第一会议室,余学军介绍了外国语学院师范专业认证情况,并分享了外国语学院进行师范专业认证工作经验。余学军从要理解师范专业认证“学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的基本理念,并深刻把握其内涵;要深刻理解把握师范认证“两条主线、一条底线”;要基于“一践行三学会”,认真研究领会培养目标、毕业要求、课程体系以及课程教学等的内在逻辑联系,认真研学指标体系及具体要求;要做好人才培养方案的顶层设计等方面进行了系统详细地讲解,并对如何完成各项调研、毕业要求达成度、基地建设等关键性问题进行了指导。

金凤对余学军到院进行师范专业认证工作培训表示真挚的感谢,希望在该项工作的推进过程中能够得到外国语学院一如既往的支持。培训结束后,学院党委书记薛璞要求全院教师应当深入学习师范专业认证工作的具体内容,都要树立“主人翁”意识,要从思想和行动上重视师范认证工作,克服一切困难共同将我院师范专业认证工作扎实推进。

/周砚秋 王云春    图/程庆东    审核/金凤

外国语学院余学军院长发言

薛璞书记发言

金凤院长主持

培训现场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第52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
下一条:退休不褪色,余热映初心 ——马克思主义学院退休教师“回家”共话新时代马院建设

文章下载】    【打印】    【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