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理论学习会专题学习新国发2号文件精神

   时间:2022年02月28日 15:01 [ ] 浏览次数: 来源: 视力保护色:

225日下午,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召开专题理论学习,学习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支持贵州在新时代西部大开发上闯新路的意见》(国发〔20222号),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薛璞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与会议。

会议上,学院党委书记薛璞领学《国务院关于支持贵州在新时代西部大开发上闯新路的意见》(国发〔20222号);学院院长金凤对省委书记谌贻琴在 2022 年全省领导干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进行了传达;学院副院长陈祖召传达了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印发《学习贯彻<国务院关于支持贵州在新时代西部大开发上闯新路的意见>的通知》。

会议指出:新国发2号文件出台的时机十分关键,政策十分给力,内涵十分丰富,是对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的项目化、政策化、具体化落实,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牢记总书记殷切嘱托,感恩党中央亲切关怀,牢牢把握新国发2号文件的重大机遇,会议强调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全院师生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深入学习领会新国发2号文件精神实质,结合实际,稳步做好新学期各项工作,老师们要把文件精神融合到教学课堂中,引导和鼓励同学们积极为实现贵州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周砚秋    图/周昌霖    审核/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理论学习会

上一条:新时代新青年,筑梦青春暖家乡——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
下一条:赓续红色血脉 厚植理想信念

文章下载】    【打印】    【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