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2022级新生见面会

   时间:2022年11月02日 16:18 [ ] 浏览次数: 来源: 视力保护色:

为了引导新生做新时代合格的大学生,马克思主义学院于11月1日下午在道德讲堂举行了2022级新生见面会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金凤学院党委副书记杨成友和副院长陈祖召参加此次见面会见面会由2022级辅导员冯进老师主讲,2022级全体新同学参加。

陈祖召副院长首先对2022级新生表示热烈欢迎,表达了对新生大学生活的美好祝愿。重点围绕“人才培养方案”、“毕业要求”、“学分管理”等方面全面讲解同时也对前期网课的情况进行通报并未下一步线下的学习提出了具体要求。杨成友副书记从个人行为、校园生活、学习习惯、遵纪守等方面进行详细讲解特别感谢新同学进校以来对学校学院疫情防控工作的支持配合希望大家更好地尽快适应和投入到大学的学习、生活中来。

金凤院长在讲话中强调,一是要求新生们认真阅读学习《学生手册》相关内容,对大学生角色充分认识和理解,提高自我管理、自我约束、自我提升的意识和能力。二是要了解思政专业和该专业的就业前景,知晓自己今后努力的方向,对本专业要有一定的认知。她用通俗易懂的例子讲述了思政专业的市场需求情况,让同学们对本专业的就业前景有了初步认识和了解。三是希望同学们提前规划学习和努力的方向,鼓励同学们在学好本专业知识的同时,还要拓宽知识视野和范围,读专业方面的经典著作,同时要积极参加校内外实践活动,特别是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多和导师一起做专业方面的科研,让大学生活丰富充实起来

同学们也就自己关心和感兴趣的方面积极提问,相关老师也耐心回复解答,现场氛围热烈。本次见面会让同学们对本专业背景、就业前景等有了初步认识,提升了专业自信,对之后的专业课程和实践教学有了一定的了解。新学期、新起点2022级新生的未来可期

/刘倩倩    /冯进    审核/杨成友


金凤院长讲话


同学交流提问


见面会现场




上一条:凝心聚力提质量 砥砺奋进促发展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星级寝室评选活动

文章下载】    【打印】    【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