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

贵州师范学院第二届党委第三轮巡察第三巡察组 巡察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时间:2023年04月11日 14:09 [ ] 浏览次数: 来源: 视力保护色:

根据贵州师范学院党委关于巡察工作统一部署,410日下午,贵州师范学院第二届党委第三轮巡察第三巡察组巡察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进驻动员会召开。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薛璞主持会议。第三巡察组组长彭祥友、副组长张亚氢及巡察组全体成员,校巡察办主任姜建国、副主任张金富,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薛璞、院长金凤、党委副书记杨成友、副院长陈祖召,学院党委委员、系主任、教研室主任、党政办公室主任、团委负责人以及各党支部书记和师生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张亚氢宣读了关于对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开展巡察的通知。她强调,要充分贯彻中央、省委和校党委关于巡察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和重要安排,对照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特点、规律,根据巡察工作的总体要求、主要任务、基本步骤和有关要求,扎实开展巡察工作。

彭祥友作动员讲话。彭祥友指出,此次巡察工作的目的是统一思想认识,明确目标任务,凝聚共识,形成合力,充分发挥巡察工作发现问题、形成震慑的作用,营造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

彭祥友强调:马克思主义学院要一是要充分认识开展巡察工作的重要政治意义,自觉接受政治体检;二是严格按照巡察工作的总体要求和主要任务配合巡察组工作;三是提高政治站位,同向发力,共同开展好马克思主义党委巡察工作。

姜建国代表学校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对巡察工作提了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全面配合巡察工作,充分认识开展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开展巡察工作是促进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作风建设的重要保证,要主动认领问题,积极整改。三是要科学统筹,同向发力,努力提高巡察质量,助推马克思主义学院高质量发展。

薛璞作表态发言。他表示:一是提高认识,统一思想,深刻领会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做好统筹和保障,全力配合,确保巡察工作顺利进行;三是接受监督,抓好整改,确保巡察工作取得实效。希望通过本次巡察工作,进一步增强党性,规范工作程序,提高教学科研质量,凝聚共识,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

图、文/马克思主义学院   审核/彭友祥 薛璞

会议现场

张亚氢同志宣读巡查通知

彭祥友同志作进驻动员讲话

姜建国同志提要求



上一条:省委第八巡视组巡视贵州师范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下一条:省委第八巡视组巡视贵州师范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文章下载】    【打印】    【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