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

马克思主义学院传达学习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

   时间:2024年03月05日 16:38 [ ] 浏览次数: 来源: 视力保护色:

为传达学习落实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做好学院安全稳定工作,202434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传达学习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会议由学院院长金凤主持,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马院院长金凤就交通安全、消防安全、防盗、网络诈骗、意识形态安全、学生安全教育常态化和学生心理身体健康教育问题等方面传达学习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要求班主任老师和各任课教师,高度关注安全问题。着重强调意识形态安全问题,特别是教材使用问题要特别重视,教师上课推荐给学生的书籍要求教师首先审查意识形态问题,严把意识形态安全关。

会议强调,要建立健全安全教育长效机制,积极组织学生参加学校安全教育、培训和演练,确保重要安全知识应知应会,提升自救和他救技能。进一步强化责任传导,压紧压实主体责任,真正把“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转化为“事事心中有底”的行动力,确保师生人身财产安全。

文、图、一审/曹创武    二审/杨成友    三审/金凤

会议现场


上一条:服务乡村振兴 上好新时代思政课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师生座谈会 重温习近平总书记3·18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条:金凤院长受邀参加 “数字时代高校思政课创新发展”全国学术研讨会

文章下载】    【打印】    【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