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

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会召开2024年春季专题培训会

   时间:2024年03月23日 11:09 [ ] 浏览次数: 来源: 视力保护色: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切实提升学生会成员的思想政治素养,进一步加强其服务意识,马克思主义学院团委学生会于2024年3月20日午,在明德楼第一会议室举办了本次春季专题培训会。

会议伊始,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陈鹏辉领学了《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他鼓励大家要时刻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榜样,坚守初心,坚定信念,勇往直前。随后,张敏月为大家细致解读了《关于落实共青团和学联对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指导管理责任的若干规定(试行)》,使大家对此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紧接着,卢兰梅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务同学的若干规定》,明确了作为学生会工作人员要时刻牢记服务同学的宗旨,为今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

最后,马克思主义学院团委负责人周砚秋进行了总结。她指出,学生会是党领导下共青团主导的高校团学组织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学生会要发挥贴近同学、覆盖广泛的组织优势,当好党联系青年学生的桥梁和纽带,既要把青年学生的想法如实告诉党,也要把党的温暖充分传递给青年学生。希望大家能够从严落实共青团和学联组织对高校学生会的要求,时刻牢记服务宗旨,勤勉务实,营造平等和谐的氛围。她鼓励大家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习和工作中,不断追求卓越,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培训会的成功举办,不仅提升了学生会成员的思想政治水平,也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相信在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下,能够真正把学生会建设成为同学们想得起、找得到、靠得住的温馨家园。

/张买艳 /张敏    审核/杨成友

会议现场

张敏月发言

周砚秋发言


上一条:服务乡村振兴 上好新时代思政课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师生座谈会 重温习近平总书记3·18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条:我院教师参加全国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建设联盟成员大会

文章下载】    【打印】    【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