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3月份星级寝室评比活动

   时间:2024年03月26日 00:15 [ ] 浏览次数: 来源: 视力保护色:

为推动我校寝室文明建设,增强大学生的卫生意识,促进学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提高学生的自我管理意识,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开展了2024年春季学期3月份“星级宿舍”评比活动。

学院工作人员秉持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深入寝室开展检查对寝室整体环境及氛围、对洗漱用品的摆放情况、寝室卫生情况及个人桌面的整洁度进行检查,综合整体情况,评选出的星级寝室为毅园-1 108、菊园-104、菊园-115。

生活即教育“安全、整洁、规范、和谐”是“星级宿舍”的代名词,每一位同学都为舒适和谐的宿舍氛围做出了贡献。“星级宿舍”评比活动旨在发挥宿舍文化育人功能,为我院学生树立优秀宿舍的榜样标杆,提高学生自我管理能力,优化学生成长成才环境。

图片文字/骆燕丽 罗浩婷 审核/杨成友

毅园-1 108寝室

菊园-104寝室

菊园-115寝室



上一条:服务乡村振兴 上好新时代思政课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师生座谈会 重温习近平总书记3·18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会召开2024年春季专题培训会

文章下载】    【打印】    【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