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

学习贯彻新思想 推进一体化建设 ——贵州师范学院金凤教授为锦屏中学思政课教师作专题讲座

   时间:2023年03月29日 22:53 [ ] 浏览次数: 来源: 视力保护色: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2023328日,锦屏县中小学思政课教师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邀请到贵州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金凤教授作专题讲座,讲座由锦屏县民族中学教务主任龙开阳老师主持。

金凤教授带领参训老师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在2019318日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创立的时代背景和核心要义、基本内容和丰富内涵、重大贡献和历史地位三个方面进行讲述。金凤教授还通过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建设过程中的探索与在座教师进行分享讨论。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推动大中小学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实。

通过此次专题学习,教师们思想受到启迪,视野得到拓展,收益颇丰。锦屏县教师们表示将积极为思政课建设助力,推动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建设,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更加深入生动进课堂、刻骨铭心进头脑,增强育人实效。

/王甜甜    图/岳晓青   审核/杨成友



金凤教授作专题讲座

讲座现场


上一条:关于转发《贵州省2023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公告》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申报2023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工作的通知

文章下载】    【打印】    【收藏】    【关闭】